close

夾娃娃機盛行好幾年了耶,現在機臺產品五花八門,越來越好玩耶,而且走在路上隨隨便便就會遇到個好幾間,無聊抓個幾次也很療癒,抓中還莫名很嗨

現在連我家附近都新增了一間娃娃機狗狗龍

根本成為我的娛樂天地了

而且它很明亮很大間又有冷氣、廁所,在這邊給他打發一整個下午也根本沒毛病耶
我一個禮拜大概來4-5天
每天下班吃飽散散步就自動散到這裡了

不得不說真的很好夾,根本超佛機臺,隨便抓一下都會中,而且晚上很多夾友,邊夾還可以邊欣賞一堆高手神奇夾法,完全免費教學耶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起初只是想把你介紹給好友,沒想到你卻越來越在意她了。 人總是喜歡做一些自不量力的事,我也是!自以為認識你比較久。 自以為在你心中留有一席之地。 呵呵,但我卻忘記了我跟你還只是曖昧不明的朋友,你隨時可以掉頭就走。 我還有爭的機會嗎?可是我已經錯過太多了,就像掉落在雨泥里的玫瑰花瓣沒有辦法在再回到主人的手上嗎?呵呵?注定被遺忘吧!

其他熱門新知02

迷失在這城市里,看不見愛情的影子。 曾經一度深信這里有你的過去,是現實欺騙了我。 眼淚提醒我不要輕易相信愛情。 因為不會有好結果。 可是如果不相愛,怎么知道彼此是對的人? 你的世界是一座城堡,讓人難以靠近。 越來越迷糊的感覺,你的微笑若隱若現。 我僅僅只相信你一個人。 我不相信我們的遇見只是一場偶然,生活告訴我你就是那個對的人。 請讓我們相愛。 兩個相愛的人,總會找到通向彼此的路。 我們也應該一樣。 不管你在多么遙遠的地方,有我的地方,你一定會趕過來的。 我深深相信,你就是以后要依靠的人。 青春能給我們最大的禮物,就是在年少時光撞上一段轟烈的愛情。 明明知道沒有結果也要奮不顧身去相愛,這是是我們偉大的愛情。 它讓人在陌生的城市感到溫暖。不管多少年以后,仍然堅信愛不會變老。 一字一句,都有你無限的溫柔。 我們應該一早就相愛,如果沒有那場意外的話。 但不管怎樣,我始終堅信你會回到我身邊。 較量了很久的感情要告一段落了。 現在可以很勇敢地去相信愛情。 就算到頭來只是空歡喜一場也要愛下去。 沒有人可以阻止我們相愛。 時光不老,我們不散。 這就足夠了。 唯美的語言已經描述不出來了, 深深陷入了你的世界。 聽鐘表滴答滴答的聲音,看時間一分一秒流逝。 很多刻骨銘心的事都深深記在腦海, 等你歸來一起回憶。 趕在冬天的到來,為你存儲了許多溫暖。 那里有燦爛的陽光能暖和你被凍結的雙手。 我們要一起慢慢變老。 看滄海桑田,斗轉星移。 翻看你的照片,眼眶又濕了一圈。 看著我們的過去走遠。 記得你說過:你想我的時候,天就會下雨。現在天下雨了,是你在想我嗎? 我的親愛的。 You jump,I jump.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景點半日遊行程推薦》 生活用品也可以夾?狗狗龍抓娃娃親子樂園太好玩了954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67f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