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常就超愛夾娃娃機,哪裡有新開的我就會去朝聖~
安南區安和路這間狗狗龍施工期間我就有關注到了,等好久終於開幕了!我已經迫不及待進去掃貨了

真的蠻大間,而且有洗手間,不愧是新開的娃娃機,設備越來越齊全

每個人人手一臺推車都堆滿滿,我看我今天的戰績應該也可以不遑多讓

先挑一臺來練練手感
哇,爪子很靈敏欸!
輕輕鬆鬆入袋,我連1成功力都還沒開始施展就夾中了

看來下次可以常來,可以夾的品項也非常多,我要來繼續掃貨了~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冬天的寒冷依舊沒能抵擋上海這座大城市的快節奏律動。7,8點上班早高峰時段,在城區的各大主干道,依舊是行色匆匆的上班族和滾滾的車流,在楊浦大橋松花江路匝道口也排起“車龍”。     從項目部回到上海,總會感嘆“魔都”發展之快,短短幾個月,在不經意間,這里又蓋起一座新的樓宇,那里的老建筑被拆除。而楊浦大橋歷經滄桑依然跨岸聳立。1991年動工至1993年世界最長的雙塔,雙索面跨度有602米,世界第一的斜拉橋誕生,楊浦大橋至今已陪伴楊浦人走過20多個春秋,當年88歲高齡的鄧小平同志親手為大橋題寫橋名,作為連接浦東與浦西的重要樞紐,楊浦大橋見證了上海的變遷,見證了浦東的發展,雖然現在已有多條隧道和10多座大橋可跨越黃浦江,但楊浦大橋依然給楊浦人留下最深刻的記憶,就好似同我一起成長。     曾經的黃浦江如同把浦東從上海割開一樣,那時每次去浦東都要跑到定海橋渡口,坐擺渡船去往浦東外婆家,擺渡船總是滿載著,那些渡客們有的推著自行車有的騎著助動車,大家擠在陰暗潮濕的擺渡船里,我想這是每個“老上海”都記憶猶新的橋段,如遇到下雨大風天,擺渡船在江面顛簸的更加厲害,浦西到浦東就似去遠郊一樣非常不方便。楊浦大橋開通后,對于上海,對于浦西、浦東,對于居住在楊浦區的人們來說都是歷史性的時刻,浦西到浦東路程所需時間縮短了近一半,非常便利快捷,浦東新區如今亦今非昔比。 在這巨大變遷的時代,楊浦區舊式弄堂、房屋拆遷改造,五角場商圈的開發,很多曾經熟悉的老建筑、老弄堂逐漸被時代的步伐“淘汰”,漸漸消失在我們的生活中。出生在楊浦區的我看到楊浦大橋總覺得一絲欣慰,物是人非,時過境遷,但“老橋”依舊。如果有人問楊浦區的地標是什么,我想我不會告訴他是五角場,而是楊浦大橋。我想那些在浦西、浦東來往的上班族,那些每天馳騁在楊浦大橋上的公交車老師傅們一定也是深有感觸的。     微風吹皺滿江微波粼影,那整齊排列的斜拉鋼索似一條條巨人的手臂。橋的兩岸已不在是曾經的景象。在清晨的薄霧繚繞中,環球金融中心已取而代之金茂大廈成為上海最高的建筑,老城區破舊的瓦礫頂也已難覓蹤影,曾經的小船都被來往川流不息的貨輪所替代,擺渡船更多的承擔起了游覽船的任務。但任憑歲月變遷,在翻涌的黃浦江面,楊浦大橋依舊無懼江河蒼茫,憧憬著未來。     朝陽高掛,余暉溫撒,晨曦抹一縷淡淡的溫情相隨,在似錦年華中承載起騰飛的夢想,襯托的“老橋”越發溫馨…

其他熱門新知02

今天連續看了兩場電影,都覺得不是那么的好看,別人卻津津樂道,難道是我真的老了不成。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景點半日遊行程推薦》 精選室內親子樂園,下雨天免煩惱出門玩3239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67f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