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夾娃娃機盛行好幾年了耶,現在機臺產品五花八門,越來越好玩耶,而且走在路上隨隨便便就會遇到個好幾間,無聊抓個幾次也很療癒,抓中還莫名很嗨

現在連我家附近都新增了一間娃娃機狗狗龍

根本成為我的娛樂天地了

而且它很明亮很大間又有冷氣、廁所,在這邊給他打發一整個下午也根本沒毛病耶
我一個禮拜大概來4-5天
每天下班吃飽散散步就自動散到這裡了

不得不說真的很好夾,根本超佛機臺,隨便抓一下都會中,而且晚上很多夾友,邊夾還可以邊欣賞一堆高手神奇夾法,完全免費教學耶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忽然,很害怕。歲月能將世界上最堅固的城堡摧毀,讓它在時間的游歷下漸漸失去它曾走過的足跡,而我只是想在這僅有的一些時間里,與你相伴,即便是默默的守候。

其他熱門新知02

鄭海潮說過,如果一個人說喜歡你愛你,請等到他對你百般照顧時再相信,如果他答應帶你去的地方,等他訂好機票再開心,如果他說要娶你,等他買好戒指跪在你面前再感動,如果他說他不能沒有你,等他無論多忙都會抽出時間陪在你身旁時再相信,等他在發現了你消失了以后像發了瘋一樣的尋找到你之后再熱淚盈眶。如果他說他一輩子都會對你不棄不離,等他在你任何困難危難時都抓著你的手陪你堅強度過時再深信不疑。 總以為,那個一路陪著的人不會走,那雙一直牽著的手不會松。誰曾想,再見只是一句脫口而出的話語,訣別只是一個簡單隨意的轉身。 你寫了成百上千條微博、朋友圈或日志,有些是寫給專門的人看的。但往往這個人看不到,不會看,也不想看。直到有一天,另一個不相關的人突然跟你說:你寫的所有東西我都看完了,好心疼你呀,啊哈~你看,真正在乎你的人讀的不是你的某條心情,他們想讀的,是你的整個人生。 過去的一頁,能不翻就不要翻,翻落了灰塵,會迷了雙眼。錯過了這一個,你才會遇到下一個。 看見你發的心情,感受到你的孤獨,我很心驚,是的,我從來都不了解你。我很難從你的臉上看出你的心情如何,是你隱藏得太深?還是我看不懂你?我多么想溫暖你!可是你一直把自己禁錮在自己的世界里,每次你給我的感覺就是――冷漠;就像你說的,你注定該屬于孤獨!可我還是希望能是你生命里的陽光,給你溫暖,讓你的世界因為我而有一點點不同。 然而,感情不是說說而已,因為,我們已經過了耳聽愛情的年紀。我想要自在地走完剩下的一年半。其實我們的緣分真的太淺,算算,我浪費的三個月,我能把你放在我左心房的位置的時間,也真是短的可憐。我突然害怕畢業了,畢業了我就再也不能看見你。也許我也會在害怕中慢慢的將你遺忘。可是我還是會惶恐,沒有你。我的心七上八下全是為了你,你知道嗎?終于今天我有勇氣直視你,看見你眼睛瞇成一條縫的樣子,真可愛。同時說的話也萌呆了我!請讓我走進屬于你的世界,請讓我成為你孤獨世界中那一抹陽光。 我們都忘了要向前走去。所以請停在原地,讓我們彼此接近。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景點半日景點》 簡單夾簡單中,中獎率高的狗狗龍娃娃親子遊樂場182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67f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