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常就超愛夾娃娃機,哪裡有新開的我就會去朝聖~
安南區安和路這間狗狗龍施工期間我就有關注到了,等好久終於開幕了!我已經迫不及待進去掃貨了

真的蠻大間,而且有洗手間,不愧是新開的娃娃機,設備越來越齊全

每個人人手一臺推車都堆滿滿,我看我今天的戰績應該也可以不遑多讓

先挑一臺來練練手感
哇,爪子很靈敏欸!
輕輕鬆鬆入袋,我連1成功力都還沒開始施展就夾中了

看來下次可以常來,可以夾的品項也非常多,我要來繼續掃貨了~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酒醉之后,醉眼朦朧,抬頭望天,但見星漢燦爛,繁星點點。寂靜的夜空,有了繁星點綴,才更令人回味。 好久了,好像好久沒醉了,今天卻醉了!醉得徹底,醉得純粹,醉在不經意之間。俗話說:醉里乾坤大,杯中日月長!醉意朦朧之中,我想了好多,好多的人,好多的事。但如此多的人和事,誰值得我去回憶? 醉后,我似乎一個人走了許多人走過的路,在醉夢中任風吹過臉頰,吹亂自己的思緒。 曾幾何時,我學會了頹廢,在越熱鬧的場合就越覺得孤單,越覺得傷感,就越顯得不合群,只是讓自己冷眼旁觀,把一切都看的那么的無所謂; 曾幾何時,習慣了獨自在斗室中獨酌一杯濁酒,憑窗眺望高掛天上的一彎新月和點點繁星,似乎要把一切都融在酒杯里,不著痕跡。 酒是個好東西,它可以盡情地釋放自己,讓自己盡情去發泄——發泄怨恨,發泄悲傷,將所有的不快全部吐露,當然,也獨享歡樂。酒醉之后,我也偶爾會有些許的難過——難過的是為了有些并不值得去付出的人和事付出了很多很多,并因此付出了沉重的代價,現在想來,是否值得? 盡管如此,我卻從未后悔,只是偶爾也曾自嘲,也曾苦笑——為了不值得的付出,為了太多的自欺欺人,也為了不堪承載之重——以至于不敢揭開心里的傷疤,也不敢去以前心儀、心動、心跳、心傷的地方,害怕自己控制不住自己! 經過了許多事,我想,我改變了自己,至少改變了自己的太過輕信,或許,我將從此關閉曾經敞開的心扉,把心交給它應有的歸宿,盡情一醉! 聽著傷感但喜歡的歌曲,讓酒精盡情吞噬自己傷痕累累的心靈。多少次都用煙酒來麻痹自己,用笑來偽裝自己——愛過方知情重,醉過才知酒濃——如果長此以往,我倒寧愿在醉意朦朧中繼續“找不著北”! 醉了以后,難過的時候,想忘記的時候,真想問問自己:醉了以后,誰會記得我?我又會記得誰?誰值得我去回憶?我又該回憶誰?

其他熱門新知02

你可以忽略我的感受,也可以肆意揮霍我的熱情,甚至不理會于我的沮喪,可是有一點你必須得明白,每個人能付出的愛都是有限的,無論是對朋友還是愛人,如果你讓我感覺到力不從心了,遲早有一天我會離開你,那就再也回不來了。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新景點半日遊景點》 小孩嗨翻!室內親子樂園&雨天備案推薦604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67f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