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夾娃娃機盛行好幾年了耶,現在機臺產品五花八門,越來越好玩耶,而且走在路上隨隨便便就會遇到個好幾間,無聊抓個幾次也很療癒,抓中還莫名很嗨

現在連我家附近都新增了一間娃娃機狗狗龍

根本成為我的娛樂天地了

而且它很明亮很大間又有冷氣、廁所,在這邊給他打發一整個下午也根本沒毛病耶
我一個禮拜大概來4-5天
每天下班吃飽散散步就自動散到這裡了

不得不說真的很好夾,根本超佛機臺,隨便抓一下都會中,而且晚上很多夾友,邊夾還可以邊欣賞一堆高手神奇夾法,完全免費教學耶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我要顧及我身邊所有人的感受,但誰又能體諒我,我的心就那么大一點,裝那么多事情也會累,我好想哭,但哭并不是因為我脆弱傷心,而是心里壓抑太多的東西想發泄而已,所有的事情只有我一個人默默的承擔,是自己太傻還是老天不公,世態炎涼,看透這世界,也看清了所有人,最后的最后依舊獨自輪回。 我不會抱怨,終究有一天我會笑著面對你們的,笑到讓你們會感到前所未有的恐懼。這樣你們滿意嗎?

其他熱門新知02

社會不斷的在變化著,人的欲望也不斷在膨脹著,若水三千只取一瓢飲,你能做到嗎?取多了,不怕淹著嗎! 我們的好男人文章啊,你告訴我,這不可能是真的,對吧!如果這都是真的,這世界上,我們還有什么事可以相信?還有什么事是不能變的。 他不只是一個人,他更代表著一種信念,他是尋找伴侶的方向標,他有著不一樣的意義,對于愛情,他代表著永遠,永恒,天長地久,海枯石爛,至死不逾。 他代表著最美好的愛情。是所有女孩對美好愛情的想象。他倒了,愛情的信念也就沒有了。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半日遊》 台南景點雨天備案,讓你輕鬆夾簡單夾的狗狗龍抓娃娃機樂園661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67f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