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夾娃娃機盛行好幾年了耶,現在機臺產品五花八門,越來越好玩耶,而且走在路上隨隨便便就會遇到個好幾間,無聊抓個幾次也很療癒,抓中還莫名很嗨

現在連我家附近都新增了一間娃娃機狗狗龍

根本成為我的娛樂天地了

而且它很明亮很大間又有冷氣、廁所,在這邊給他打發一整個下午也根本沒毛病耶
我一個禮拜大概來4-5天
每天下班吃飽散散步就自動散到這裡了

不得不說真的很好夾,根本超佛機臺,隨便抓一下都會中,而且晚上很多夾友,邊夾還可以邊欣賞一堆高手神奇夾法,完全免費教學耶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一曲離歌一段傷,幾世回眸一生伴。愛恨情仇,悲歡離合,塵世種種,如何一一放下,又如何一一拾起。 山為雪白頭,天為誰哭泣? 月為天轉瘦,誰解落花愁? 人世間,有多少人能逃過蒼天的捉弄?多少人能躲過月老糊涂下的一線牽……有多少人在燭光下靜伴夜滄桑,只為思念那伊人曾經的一字一句,一顰一笑。 夜深人靜,孤雁悲鳴。春雨綿綿,無處棲息,羽濕心疲,寒風不倦。淚成漫天的雨,魂隨風游離。燃一支煙,看煙霧中的夢消隕。倚窗望天,早已不見你身影。 落葉依依,似在哭訴相離苦。水載葉遠去,枝亦無力留。曾經的天長地久,如今已是天涯海角各一處。曾經一字一句的山盟海誓,凝聚成如今一刀一刻的傷,勾勒出一幅滿是血的記憶。 回首曾經一段擱淺的情緣,我從梅雨之季為你苦苦守候至白雪飄零,你我彼此承受著深深思念之苦,只盼早日結成姻緣。可是最終我們還是逃不了緣份走盡的結局。就如曾經我對你輕唱的那首歌:“當初為你付出了真情,分手卻是你給的謎底,難道曾經的你說的,都是虛情假意,我真的不該相信有愛的奇跡。” 曾經信誓旦旦的愛,然而時過境遷,滄海變桑田,可是關于你的記憶,卻始終還在我的腦海中胡作非為。于是,我用了整整一個晚上,將我們曾經的一字一句,一段一落的拼奏成一部戲劇,獨自慢慢欣賞著,然后再親手將它們一片一片的撕碎,一點一滴的埋葬在心海最深的那個禁地。那時的自己,感覺心跳在漸漸停止,淚水早已流盡,末日即將來臨,鮮紅的血水灌滿整個塵世間。然而,曾經的相思,曾經的彼此憧憬,曾經的歡聲笑語,如今已隨煙消云散,一段美好情緣,就這樣各奔天涯。 古往今來,多少人能逃過緣來緣散的宿命,生生在無邊際的苦海中掙扎,直到自己精疲力竭,傷痕累累,還無法登上傳說中的彼岸。一次偶然的邂逅,注定需要用一世時光去掩埋,多少人曾為一段一段的生離死別,用盡畢生的心痛,譜寫成一篇一篇的憂傷,誰知道那每一個文字其實是血與淚的代價,才成就了幾代人的相互流傳。 紅塵如夢,夢生緣來,夢滅緣散。在緣來之時,滿地的花紅葉綠,童話般的故事情節,卿卿我我的溫柔纏綿,一切是那么的完美無暇,讓人忍不住想要在此駐留一生。然事事總難料,時光成了夢滅的罪魁禍首,曾經的花紅葉綠已成花凋葉殘,卿卿我我成了彼此哀嘆,漫天飄灑的雪花,好像也在為一段情緣的結束而悲傷。

其他熱門新知02

繁花落盡果會結 何愁人散心不歸 微蟲已噬米心去 只盼微風撫空軀 201404157:57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半日遊景點》 容易夾的狗狗龍抓娃娃親子遊樂場!656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67f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