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常就超愛夾娃娃機,哪裡有新開的我就會去朝聖~
安南區安和路這間狗狗龍施工期間我就有關注到了,等好久終於開幕了!我已經迫不及待進去掃貨了

真的蠻大間,而且有洗手間,不愧是新開的娃娃機,設備越來越齊全

每個人人手一臺推車都堆滿滿,我看我今天的戰績應該也可以不遑多讓

先挑一臺來練練手感
哇,爪子很靈敏欸!
輕輕鬆鬆入袋,我連1成功力都還沒開始施展就夾中了

看來下次可以常來,可以夾的品項也非常多,我要來繼續掃貨了~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前妻的離開喚醒了我!原來我一直忙忙碌碌辛辛苦苦卻渾渾噩噩的生活了這么多年。 而這么多年里我只去想如何去賺錢。如何才讓她們過上好日子,以為那就是所謂的幸福!出發點是對的但我忽略了一個問題。忽略了她真正的想法真正的所需。 想想她16歲跟了我那時我一貧如洗,卻和我患難與共生活了那么多年。可見她看重的不是我有沒有金錢。 (面包,愛情,金錢)其實有時候愛和面包可以同時擁有!面包是生活的根本但也是基本。因為只要是一個正常而健全的人都能求到最基本的生活!然而如果沒有了愛的存在,可想而知那會是怎樣的一個世界!或許每個人對愛都有著不同的詮釋與理解!因為接觸的愛不同處境不同。但的有時候我覺得愛就像一把琴如果長時間不彈音質就會很差!所以無論你會不會彈,經常去觸摸它一下都能保證音色! 金錢是生活中的華麗包裝,誰都想擁有!但如果回到沒有錢的年代我們是否還能生存下去?是否還會有幸福的存在難道那時候的人們都不幸福?所以幸福跟錢真的沒多大關系!太享受錢的物質生活只會加深你貪婪的欲望,所以有了有的男人養不起女人諸類的話語。但就算把全世界都給你你也不會滿足。所以不是男人養不起老婆是養不起老婆的欲望!但我前妻不是這樣的人! 回想起和她在一起的日子! 那一天天等待著我的日子!那一幕幕想我盼我的畫面!那一個個想我而無法入睡的夜晚!那一次次給我打電話說著上班小心點的聲音!那一聲聲問候的話語!那一段段美好的回憶!那一片片相擁熱吻的記憶!那一刻刻失落的神情!那一次次別離時不舍的揮手!那一次次的相逢時的開心歡笑!還有那帶著孩子獨自在家操勞的心酸日子!那汪汪為我留下的淚水!那一點那一滴是那么的深刻!…… 這一切的一切都說明她是那樣的愛我! 但有時后出生平凡的男人就像是一個搬運工,抱著磚頭就沒辦法抱著心愛的女人!抱著心愛的女人就不能掙錢養家! 我一直把她塑造成一個堅強的女人,但她對我說如果我足夠堅強了我就不再需要你了!她也很小氣受不得半點委屈,但她也愛撒謊也愛騙我卻都是不想讓我傷心難過怕我接受不了! 她曾說過我給她的誰也給不了,也說過想找個人代替我但她未曾想過我誰也代替我了,不是我有多好。而是代替的始終是贗品始終不是我!就像現在我想找別人代替她值得。公主等你。卻發現她在我心中的位置誰也不能替代! 其實分手的時候我也騙了她,我對她隱藏了一個秘密。分手后我對自己說過要為她寫520條說說只為換一句對不起我愛你!我每天都在寫,可文字和字體都以表達不了我的思念,想念,懷念之情!所以我寫了又刪刪了又寫,都以忘記了自己寫了多少條。又還能寫多少條,受傷的心微顫的手是否還能堅持下去! 我借用了老狼對同桌的懷念改編了一首歌曲《同住的你》但愿我早已泣不成聲聲音還唱得完整首歌曲! 明天你是否會想起昨天你說的話語! 明天你是否還惦記曾經我們在一起! 孩子們都憶想不起依偎在你的懷里! 我也是偶然看說說才想起最愛的你! 誰娶了多愁善感的你誰安慰愛哭的你! 誰把你的長發盤起誰給你做的嫁衣! 你從前總是很小氣我一直都安慰著你! 你也曾無意間說起想回到我們的過去! 那時候天總是很藍日子卻過得艱難! 你說喜歡和我在一起轉眼就各奔東西! 誰娶了多愁善感的你誰安慰小氣的你! 誰看了我給你寫的說說誰把它說給你聽! 從前的日子以遠去我也將有我的妻! 我也會給她看說說給她說同住的你! 嗚……嗚……嗚…… 親愛的你還記得我給你說過嗎如果有一天我不愛你了我親口對你說。但至始至終這句話我都沒舍得說出口!《愿昨日的偉哥今日的天佐的愛能撒在網絡你陪伴著你》

其他熱門新知02

曾經的一紙紅箋早已風干成澀情水墨,隱約悲歡,隱約流年。相思繚繞,花落成殤,酒入愁腸,醉了良辰美景奈何天,醉了半世飄萍蓬緒轉,殘損了鏡花水月美嬌顏。 一直喜歡在燈火闌珊處獨守一方寂寞,冷月寒涼,韶華婉約成一對對詩行。如果不曾在文字中相遇,也許那古韻泣咽的宮商,只如浮光掠影般劃過,又怎會讀懂那“西北有高樓”的清音奇絕?又怎會體驗那心有戚戚的相遇相知? 司馬青衫琵琶淚,一曲天涯落寞心。人生自是有情癡,所有的悲歡離合,情深緣淺,落筆成殤。你黯然神傷,輕訴說那一段憔悴支離的過往,我陣陣心痛。你說你尋遍江南,找尋那丁香一般的姑娘,然而紅塵錯落,你終究迷失在煙雨深處。守著落寞,守著日漸消瘦的鏡中愁顏,記憶逐漸斑駁,剎那芳華也不過是一指流沙。你畫愛成牢,編織多年的寶黛奇緣,終究是紅樓夢一場,多少相思碎,血染墨香哭亂冢。曾共飲一杯清茶,同研一碗青砂。而今只是散落一地情花,空冷一片青瓦。 或許今生注定柔腸難解,或許今生注定雁孤難雙。芳華繾倦了紅顏,早已物是人非。月光下,有一種悵惘,無法言傳,但我的心卻可以體會。三生陰晴圓缺,一朝悲歡離合。幾段唏噓,幾世悲歡。你的目光那樣深邃迷離,你的敘述那樣斷斷續續,可是當我細心聆聽那蕭瑟嗚咽的太息,卻發現那發自肺腑的癡戀,是啊,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古往今來,一個情字幾人能逃過? 剪燭西窗的浪漫終換來長亭話別的凄楚,芊柔清逸的書簡再也載不動梧桐細雨的日暮。看著那吟成瘦句的詩行,我知道,相思彌漫的春色怎樣在筆端延展。多想一路就這樣走下去,永遠是杏花春雨江南的溫潤與清純。盈盈的詞句里,還有著最初的那抹清麗,只是剪不斷理還亂的紅塵陌上已經漸行漸遠,隔世疏途。 長河落日,過盡千帆,所有的悲歡都停留在那煙波浩渺的相思渡口。或許無關風月,或許獨品漣漪,人生情緣的分定如此般造化弄人,半夢半醒間,林花謝、雨霖鈴。 洞簫又款款響起,觸動了我多年的心事,邀約踏歌,清音凄婉: 冰雪粉腮初破凍,忍把金釵塵世送。 寒煙怎解鏡中人。 葬花冢,心猶痛,回望紅樓成一夢。 三尺瑤琴和月捧,閬苑梅裙香暗弄。 前緣無計枉凝眉。 淚先涌,鮫綃重,霜劍風刀誰與共? 紅塵一瞬,清音誰共?千年一滴相思淚,盡落扇底桃花風。春花秋月何時了,百轉千回,冷冷清清。金陵終究一夢,心痛不忍對君言…… 西子湖畔QQ:2286734501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新景點半日遊行程》 小孩嗨翻!室內親子樂園&雨天備案推薦92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67f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