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上次在娃娃機店夾到海底撈,現在經過娃娃機店我都會停下腳步進去看看有沒有海底撈的身影哈哈哈

今天這間是朋友推薦我去的,安南區安和路上的狗狗龍,外面掛著紅布條,好像是新開的,但裡面人山人海欸,超熱鬧哈哈哈哈
我快速就掃到海底撈了,二話不說先夾在說~~~

阿轉個身,有我最愛的巧克力派~哇ㄨ~~~~~~~~~~~~~~~~~~~~

這必需夾起來囤貨啦~~~~~~~~~~~

這比屯週年慶還興奮~嗚呼~~~~

狗狗龍真的美賣,東西吸引人又好夾,老闆真的不要太佛內~~

除了我喜歡的東西還看到超多民生用品欸~
衛生紙洗衣球香香豆洗手乳,蝦咪籠屋~
都感覺像在逛超商了~金促咪xD

還讓我發現有男女洗手間椰!要不要那麼貼心~~~~

都不用擔心尿急或突然肚子痛或小朋友要上廁所,就必須結束這回合,下回再戰~~~~~~

老闆太狠了哈哈哈哈哈哈~~~~~
根本夾到不想走了啦~哈哈哈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目盲的飛靈 在一個雷雨交加的深夜, 在一座塵封千年的古堡, 烏鴉落在孤寂的墓前, 傾訴著自己的語言。 是什么在蠢蠢欲動、徘徊不前? 在關閉千年的木門后, 在落滿灰塵的圓桌邊, 碑文上月光冰冷亮白, 綠色的火焰跳舞盤旋。 是什么在若隱若現、徹夜不眠? 它是一只目盲的飛靈, 它是一縷千年的思念, 深灰的顏色充斥它的雙眼; 等待他的只是絕望的欺騙。

其他熱門新知02

跑了一天。有些累了,可是卻無絲毫睡意。 腦海里什么都未想,卻總覺得缺了什么。 耳朵塞著耳機,聽著旋律不同的歌曲,雖然不知道唱的什么,但喜歡其曲調。 音樂總是能給人一些安慰,讓人心平靜下來,有無窮力量,感謝那些創造這些歌曲的人。 洛陽開始進入夏天,雖然季節顯示為春季,但比夏季也不遑多讓,沒有差別。 我不喜歡夏季,偏愛冬季。時間飛快流逝,我想挽留,卻空空的,無奈嘆息,就這樣吧。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室內景點半日遊景點推薦》 親子玩樂一日遊路線一包就搞定!4057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67f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