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上次在娃娃機店夾到海底撈,現在經過娃娃機店我都會停下腳步進去看看有沒有海底撈的身影哈哈哈

今天這間是朋友推薦我去的,安南區安和路上的狗狗龍,外面掛著紅布條,好像是新開的,但裡面人山人海欸,超熱鬧哈哈哈哈
我快速就掃到海底撈了,二話不說先夾在說~~~

阿轉個身,有我最愛的巧克力派~哇ㄨ~~~~~~~~~~~~~~~~~~~~

這必需夾起來囤貨啦~~~~~~~~~~~

這比屯週年慶還興奮~嗚呼~~~~

狗狗龍真的美賣,東西吸引人又好夾,老闆真的不要太佛內~~

除了我喜歡的東西還看到超多民生用品欸~
衛生紙洗衣球香香豆洗手乳,蝦咪籠屋~
都感覺像在逛超商了~金促咪xD

還讓我發現有男女洗手間椰!要不要那麼貼心~~~~

都不用擔心尿急或突然肚子痛或小朋友要上廁所,就必須結束這回合,下回再戰~~~~~~

老闆太狠了哈哈哈哈哈哈~~~~~
根本夾到不想走了啦~哈哈哈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題記:若:今生若是無緣 何來此生不換 若: 你有你的水木年華,我有我的小小江湖。 夜闌人靜,獨坐桌前。放一曲柔柔的音樂,在最深的氤氳里守著自己,守住最初的萌動和欣喜。 那些淡若輕痕的樂曲中,就好象 一個人 一座城 等候一生心疼。 我知道 我等候的一縷陽光,等候生命中最燦爛如花的笑靨。 如果不是城市太繁華,如果不是愛情太灼縶。被打落的心悸,何以滿地荒涼? 或許不該的是執念也許不該虛妄,盼求不了的,永遠止住奢求。 既然掬不起時間的流逝,再大的虛吝和紛繁最終都會和平凡吻動。 而我,還來不及為自己埋下一個伏筆,為自己設定一個方向,荊棘和挫敗便破空而入,將逼到無路可退。 生命不止,紅塵無盡。如輪回,若三秋,換一場經歷,如此,而已。 我的只是月滿西樓,而你卻是雁字歸時,被那抹殺的詞句,還在暗處媯視的曳動。 演一出獨裁劇,劇本再好的萬千風情,那也是屬于別人。 而我,不過是在別人的劇本里,捕捉自己的心情,感受著別人的悲喜交集。 誰是誰生命中的過客?誰執手紅顏籌劃幸福直至帷幕。 不了你的習題 卻勝新不了情。 趟過最初青澀的印記,不曾有過漣猗,生活的褶痕,許諾的斷章碎片,在九月的末頁棄除。 擱淺的心,是否永恒不變?是否如風隨逝? 隨筆: 我的渺小和卑微不值一提。唯有深處那份最真最深的渴求和憧憬,像螢蟲微弱的光亮,在我的軌跡里捕捉一生的色彩。

其他熱門新知02

我站在十字路口,左面是夢想,右面是現實 我努力的想要看清現實,卻被夢想而左右意志 我站在城市中央,頭頂是藍天,腳下是陸地 我夢想要站在云端,卻因為引力而飛不上藍天 我漂浮在水中,腦中是窒息,心靈是焦急 我拼命的想要掙扎,卻在命運面前不得不感嘆自己的渺小 其實,因為那么多,都是沒有辦法吧 因為自己的渺小,因為自己的不夠努力 我夢見自己做了一場冗長的夢 我想要睜開雙眼看自己身在何處,卻只是徒勞 我看見夢中的那個自己在許多人的面前笑得光鮮艷麗 然后人少了,過著萎靡的生活 安安靜靜,不吵不鬧 我看見他用手中的畫筆把自己的臉化成了一個小丑 我知道他是在為明天的自己化妝 我聽見他在無人的角落低聲的哭泣 我們都是生活的小丑 活在記憶里過得醉生夢死 如果有一天世界都消失了 再也沒有明媚的晨光,再也沒有暗淡的月色 少年一路向北,在他的記憶里努力的找尋著來時的路 卻在一步一步的前進中忘記了自己最初的目的 然后他迷茫了,想要回過去找尋未來 卻在慌亂中丟失了腳步 每個人都在自己的記憶里生活著 每天笑得沒心沒肺 其實連自己都不知道受到傷害的時候會不會哭 因為活在記憶的夢里 如果說一個人在某一天突然安靜了 懂我者我之憂,不懂我者謂我何求 因為活在記憶的夢里 在冗長的黑暗的前方沒有一絲的光線 因為活在記憶的夢里 赤著腳在滿是荊棘的路面上行走著 如果活在記憶的夢里 夢中有美好的過去,有忘不掉的回憶 也有付之東流的青春和懵懂是最初的愛戀 于是活在記憶的夢里 看著記憶中的自己還是年輕時英俊的模樣 卻在不知覺中滄桑了白發 夢境終歸是夢境 在里面幻想卻在現實中存亡 于是當你醒來看到現實中的自己與記憶里的自己全然不同 也許你會大聲的尖叫 也許你突然醒悟過來而安然的接受了現實 每個人的心里都有一場夢,你在夢中蘇醒在夢里沉睡 卻都是記憶里的過客 我活在記憶里,忘記了自己是誰 名字,姓氏,還有心中的唯一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館半日遊可以去的地方》 來台南就是要這樣玩!704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67f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