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達50臺娃娃機夾好夾滿!狗狗龍娃娃機店是近期最夯的主題遊樂園,有別於一般的娃娃機,這裡不只有各式的零食可以夾取,飲料、日用品及玩偶也都不能錯過,現場還會有許多工作人員幫忙擺位,就算是新手也可以裝好裝滿,絕對會玩到不想回家,擇日不如撞日快相約朋友們一起來歡樂啦!

只要來店夾取商品塞滿小拉車,於個人FB頁面或IG限時動態拍照打卡,就可以抽獎,抽獎機都是超大好禮直接送!(一車一個、兩車兩個…以此類推、需於當日兌換完畢,離場恕不累積)

有別於一般的夾娃娃機,狗狗龍娃娃機店是有提供服務臺的,不管是夾娃娃的過程遇到任何問題,還是想要將夾來的飲料、零食、玩偶換口味或是圖案都可以告知服務臺,請他們幫忙更換。

還有超級乾淨的廁所,這裡真的超適合像我這種夾到不想走的人,夾好夾滿還有衛生又乾淨的廁所可以使用,真的離不開這裡了
怎麼夾都是一堆戰利品,超開心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當我們行走在這個物欲橫流世界中的時候,很多美好的事物都失去了它最初的色澤。例如愛情、友情、親情。生活在快節奏中的人們不得不把這些美好的事物變成市場化、利益化。看到這些我想我們更多的是心酸而不是氣氛吧!如果你心中還存有一點點美好的事物,現在的你會相信愛有天意嗎? 我很少看韓劇,一方面是因為韓劇沒有什么營養價值,既浪費時間又浪費精力;另一方是我認為韓劇的演員沒有自己的特色,所有的女演員白富美,所有的男一號高富帥,男二號矮矬呆。外加對這幾年韓國偶像劇霸占中國市場,讓意氣風發的少男少女一個個變的神經質,這一現象的出現讓我更加的排斥韓劇。最近,我在看電影欣賞老師介紹的電影《滾滾紅塵》,在看完這部電影的時候,下面會彈出評價較高的幾部電影。處于90后青春期的少女對那些七十八十年代的黑白經典影片實在是沒有情趣可言。青澀朦朧年紀的我有著對愛情的向往,所以屏幕下方出現的韓劇《假如愛有天意》吸引了我的眼球。但由于我對韓劇的排斥沒有迅速播放,而是看了一下的它的評價。看到下方寫著這部電影被稱為韓國史上最經典的愛情電影,于是處于興趣我便觀看了這部電影。 在看這部電影的時候有很多畫面是很唯美的,有好幾處情節讓我心痛,有好幾次讓我感受到愛情的美好,相信真愛會有天意。這部電影講述是兩代人的愛情故事。分別是上一代人珠喜、俊河、泰秀三人之間的愛情;另一個故事講述的是俊河的兒子尚民與珠喜的女兒梓希之間的愛情故事。上一代人珠喜出生在環境優越并且家教甚言的一個家庭。有一次自己和俊河出去游玩,忽然天空下起了大雨,把他們來時劃的小船沖走,小女孩也不幸腳扭傷。就這樣朱喜的家里人知道后,把他們兩之間的交往也斬斷了。這時候門當戶對的泰秀為了成全自己的好朋友俊河與自己的心上人朱喜他們之間的愛情,選擇自殺。自殺未遂,俊河去當了兵,朱喜眼含淚水與泰秀照了結婚照。 為了在戰場上找回自己心愛的女子臨別前送給的那條項鏈,他失去了光明。為了不讓她知道,他偷偷練習了數次多年后相聚飯店的道路,然后又告訴她自己早已經結婚了。當俊秀死后,有一個人捧著骨灰告訴朱喜說:“他是在你結婚后才結婚的,他要求把自己的骨灰撒向你們愛開始的地方。”朱喜和泰秀雖然相愛了一輩子,但是他們最后沒有在一起,更沒有相吻過。真愛會感動上帝的,上帝把那份未演繹完美的愛情繼續演繹下去,就這樣他們彼此之間的孩子真心的相愛了。最后他們把自己父母沒有走完的愛情之旅繼續心甘情愿的走下。看完電影人或者聽完梗概后你一定會在掛著微笑的稚嫩的臉旁點綴幾滴淚珠。 上一輩相愛的人沒有在一起,但是他們彼此都把這份愛珍藏在心底,把彼此的愛送給對方,希望他們更幸福。就算現實沒有讓他們在一起,就算死亡阻止彼此看容顏的腳步,但是永遠也擋不了彼此那份純真的愛意,所以泰秀要把自己骨灰灑向那條記載他們愛情的小河,仿佛無聲的像愛人訴說:自己的愛就像這小河水一樣清澈并且綿延不斷的流淌著。愛的氣息蔓延在流淌著他們血液的下一輩人身上。雖然她們死了,但是他們的愛情還在繼續,這何嘗不是一種天意的愛情,天衣無縫的人世輪回。 金錢籠罩下的昏蒙蒙的天空,讓多少像火一樣青春的少男少女熄滅他們微微顫抖的愛情火焰。我不會去指責天空顏色的灰暗,更不會去咒罵那一陣陣襲來無情的冷風,我只會為那些經不住嚴寒苦打的人們而悲嘆。是啊!環境太殘酷,生命尤可貴,了生活,所有的選擇都出于無奈。所有的借口聽起來都是那么的有道理,可是細想來真的是這樣嗎?當炙熱的鞭子抽打疼痛過后,你還會把這份痛寫在心上嗎?花滅了、人散了、痛過了,就真的緣盡了嗎?我們不妨問問自己內心吧! 我相信現實是殘酷的,相信美好的愛情是脆弱的,但我更相信愛有天意,相信真愛的人們終會有一天以另一種方式,另一種姿態繼續走完他們沒有走完的路程,只要愛的火焰不滅就有那么一天可以燎原。

其他熱門新知02

經歷了許多教育和事情就會產生感想,這是一種升華的心理思維共鳴。無論何時何地感想都會產生;什么事、什么時間都可能產生感想,包括做夢。 產生感想是好事,它是你對事物本身認可的一種表現。但經常的感想,可能會發生感想的迷失。過多的感想使人質疑它的質量。 有感想,祝賀你。但我們應該認識到,光有感想是遠遠不夠的。我們不是感想主義者,因為感想而感想。一輩子把認識沉溺在感想之中,而不去深入的發展,這樣的感想又有什么意義呢?停留在感想,感想的生命就不會發育,這個“珠胎”會因你的營養供給中斷而夭折。 感想來自人的心靈,潛藏在內心深處,不能輕而說之。空洞乏味、僵硬借代的心聲表白,是對感想的恣意歪曲。 我們何不少一些感想,跳出感想過多的泥窩,拔出腿來,把感想化為夢想,上升到敢想、敢做,才是生命之樹絢麗的花朵。才是對生命意義的最好宣示。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新景點半日景點》 親子玩樂一日遊路線一包就搞定!664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67f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