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年來越來越多人類醫學使用的醫療器材跨界應用到寵物身上,讓寵物們擁有更多治療方式。

在今年,奧克斯最新引進韓國醫療ISO13485認證的寵物用高壓氧艙,提供廣大的動物醫院在添購高壓氧艙有更好選擇。

高壓氧治療是以非侵入性且無痛的方式,讓毛孩進入大於1個大氣壓絕對值(ATA)的高壓氧治療艙中,短時間內透過自然呼吸將高濃度的氧氣吸入體內

藉此提高動脈中及體內組織的含氧量,減輕發炎並加快復原速度;此治療可單獨使用或並用於常規醫療,減緩疾病癥狀及協助縮短病程時間。

適用癥狀如下:

傷口癒合效果佳:閹割手術、壞死性軟組織感染各種困難癒合傷口之修復

抗老化/心血管疾病:降低骨質流失、降三高、協助瘦身增加DNA螺旋端粒長度、延長壽命血管栓塞、組織缺氧

腦/神經系統修復:腦/脊椎創傷、腦外傷出血、腦內出血/血管阻塞、腦水腫、脊柱壓迫或受傷、顏面神經麻痺、中風後後遺癥、顫動

規格介紹:
A.韓國製造廠HBO Tmedical Co., LTD有多項證並銷售至歐美,擁有以下使用執照
.韓國GMP製造廠認證
.韓國KFDA銷售認證
.國際ISO13485證(醫療器材專用ISO)
.國際IEC60601-1電性安全證認
.國際IEC60601-1-2電磁相容性安全認證
.歐盟ECM認證

B.動物艙尺寸與標記
艙體、主控系統、製氧機
艙體尺寸:圓筒直徑60公分、長度100公分

C.使用說明
使用壓力1.25ATA
每次20分鐘

本高壓氧艙為溫和型高壓氧,使用的高壓氧壓力為1.25ATA,氧氣濃度約30%
最近的研究顯示高壓氧在相對較低壓的狀態維持六個月治療時,可提高免疫能力,相對地使用到較高壓反而有免疫抑制的傾向。
有研究顯示,大壓力的高壓氧艙(如2.5~3ATA),長期使用容易造成近視、白內障、眼球晶體病變。

目前徵求合作醫院,我們免費提供高壓氧艙讓您體驗,只要好好維護好就可以了喔

如需要更多奧克斯寵物用高壓氧艙相關資料,請您加入底下LINE帳號或是填寫諮詢表單,醫療小組會在最快的時間內,給您完整高壓氧艙介紹。

立即與我們聯絡,醫療小組立即與您線上諮詢

↓↓↓↓↓↓↓↓↓↓↓↓↓↓↓

PET445FVR15VREGER

桃園寵物高壓氧艙價格多少獸醫們一直在尋找新的治療方法,幫助他們照顧的動物從創傷和疾病中恢復。其中一項創新是高壓寵物氧艙,該設備在説明動物在受傷、意外攝入食物、肺部問題甚至皮膚病後恢復健康方面具有驚人的功效。

什麼是高壓氧治療?

高壓氧治療是一種公認的、經科學證明的治療方法,用於治療各種疾病。從歷史上看,醫生們曾用它來治療減壓病患者,這種疾病會影響潛水者,他們會很快回到水面。然而,近年來,獸醫們發現它在治療其護理的動物所經歷的一系列疾病方面很有用。 臺北寵物高壓氧艙代理

高壓醫學的工作方式很簡單。獸醫將受感染的動物放在充滿氧氣的室內。然後,特殊機械將腔室中的壓力增加到大約三個大氣壓,或海平面壓力的三倍。然後,在治療過程中,動物會留在試驗箱中,通常大約兩個小時。 臺南狗狗高壓氧艙使用心得

高壓氧治療對寵物的益處 臺北狗狗高壓氧艙韓國代理品牌

高壓氧治療對寵物的益處在現代醫學實踐中,無論是人類還是寵物,高壓氧治療或HBOT的作用都在不斷擴大。在獸醫學中,高壓氧療法繼續在初級和輔助護理中證明其有效性。它通過增強傷口癒合、改善感染控制和保存受損組織提供了顯著的醫療效益;再加上幾個。它還有助於緩解日益增多的複雜、昂貴或無望的醫療問題。

臺南狗狗高壓氧艙韓國代理品牌它改善了受影響組織的氧氣供應

重要的是要注意,HBOT的益處來自于富氧血流,而不是氧氣與傷口的直接接觸。向血液中添加氧氣會增加氧氣與高度聚焦傷口中功能毛細血管之間的擴散距離,從而刺激生長,從而導致傷口癒合。使用加壓氧氣室治療動物有助於改善寵物身體不同部位的氧氣流量,並顯著提高血液輸送到身體組織的氧氣量。 桃園貓咪高壓氧艙推薦品牌

更好地將氧氣輸送至創傷部位和受傷部位 桃園貓咪高壓氧艙總代理

新竹寵物高壓氧艙氧氣室內Pet當發生創傷或擠壓傷時,血流量會減少,該區域會腫脹。通過將寵物放在一個100%氧氣呼吸的高壓氧治療室中,獸醫可以將氧氣張力水準提高10到20倍,是常壓氧氣呼吸的10到20倍。氧張力的這種水準的增加允許動物更快更好地癒合。

自古及今,大江中的小島揚中,到處是一片綠。田地里莊稼的綠,家前屋后竹園的綠,樹木的綠,菜田的綠。在我童年的時候,雖然尚無“綠化”之說,但揚中卻是“徹頭徹尾,徹里徹外”綠透了。“綠島揚中”,名實相副。 揚中人好像特喜歡種樹。河邊,港邊,路邊,田邊,宅邊,處處是樹。可以說,從春到秋,我們簡直都是生活在“萬綠叢中”的。記得我母親一輩子就像是個種樹迷,所以,我家茅屋的周邊,水橋旁,高田的河坎上,簡直無處不是樹。 那時候,揚中的樹種類不算多,最成氣候的是楊樹 (青楊)和楓楊(俗稱“鬼柳楊”)。抗戰前后,因為農戶普遍養蠶,所以種有較多的桑樹。 童年時候,我們老郎街有幾株各具特色的樹,雖然幾十年過去了,還留有深深的印象,難以忘懷。 在十圩,有一株大梨樹,緊挨河邊,是馬道坤家的。秋日,那碩大的“木梨”(梨之一種),掛滿枝頭。每逢刮大風,許多梨子就掉落在河里。我們小孩子,眼看著這滿樹的梨,饞涎欲滴,但是,大人關照過:人家的東西不可以拿。所以從沒見過孩子們在這里摘過梨。 在小圩河邊,有兩株靠在一起的大桑樹。桑有“家桑”和“野桑”之分。這兩株是家桑。夏秋之間,樹上掛滿桑果。成熟了的桑果,烏黑,大而甜。摘桑果沒人管,所以,那時我在小圩河里釣螃蟹,就常常爬上桑樹,坐在樹杈上,盡情享受那些黑棗似的桑果。 在老郎街支港對面,是我舅舅家。他家南面靠河邊有兩株很大的枇杷樹。枇杷成熟的時候,一串一串,全是金黃的顏色,真所謂“枇杷已熟粲金珠”(蘇軾)。記得舅舅每年都會用籃子拎些枇杷來,給我們小孩子解饞,共享豐收的樂趣。 在姚家墩子,姚茂懷家水橋邊有一株柿子樹。這樹,平時不起眼。待到柿樹結果,但見“墻頭累累柿子黃”(陸游)。 在老郎街小學東面,何建武家門前,有一株黃楊木,一人多高,碗口粗吧。后來聽人說:“黃楊木,倒四六”(即長四縮六,是一種夸張的說法)。“黃楊木,三年長一寸,縮三分”也是形容黃楊木生長速度很慢,因此,其木質也特別堅硬,是木雕的優質材料。 在老郎街小學門前,是兩株大銀杏樹(白果樹),所謂“一公一母”。這銀杏樹原是何家祠堂的,樹冠很大。夏日,我們小學生,搬兩張凳子,躺在樹蔭下乘風涼,非常愜意。白果成熟了,秋風一吹,白果紛紛落下來。我們在樹下拾白果,也是一樂。 在小圩北面的高田里,有一株陰柏樹,很大很大。大白天,把這片地遮蓋得陰沉沉的。再加上樹邊有幾座墳,所以我小時候很怕獨自到這樹下去,總覺得這里陰氣太重,蠻嚇人的。 在老郎街通向王家埭的路兩邊,也有一些墳地,墳的周圍種著一些松樹和柏樹,所以四季常青。記得解放初期,常有一些慶祝活動,要扎牌樓和布置會場之類。老師就叫我們到這里攀折松柏樹枝以裝飾牌樓和會場。 到處是樹,也就到處是趣。享不盡的濃濃樹蔭,看不盡樹上的喜鵲窩,聽不盡的眾鳥齊鳴,煩不夠的枝頭蟬噪。春雨,夏雨,秋雨,或飄飄灑灑,或傾盆而至,或纏纏綿綿。樹葉上灑下雨水,路人或 “寧濕衣不亂步”,或急步快行避雨。孩子們往往“光里皮條”,在樹下任雨水淋頭,清涼,暢快。 揚中人,因為樹,如果以“人在畫中”來形容,似乎并不為過。 據《揚中市志》:現在揚中林木有近80個科200個種類,僅林地就達兩萬余畝。顧明社先生的 《揚中賦》有言:“春日桃花河岸鋪,萬綠叢中綴點紅。秋日百果掛滿枝,冬日郁郁忘枯榮。”寫盡了當今綠島特色。喜看今日之揚中,“蘆花放,禾谷香,岸柳成行。”充滿了勃勃生機。 揚中人民,與樹結緣,代代延續。毫無疑問,“江中明珠”,一定會更加晶瑩剔透,綠滿江洲!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清冬趖西,白衣紅蕾。誰家兒郎正漂游,酩酊盼卿歸。殘更聞得傳書雁,尺素未還。 不堪回首,狂生似夢。明月且笑我多情,神女破天來。飛入閑窗伴懊儂,蜜也梅香! >>>更多美文:自創詩

不知哪一天,女兒突然告訴我說,在屋西邊的一處墻窟窿中住了一窩小灰雀。灰雀極小,小到僅僅只有麻雀的半個那么大。這一對小灰雀兒,公雀稍稍大些,肚皮上有一點淺棕黃毛。母雀全身灰暗,并無特色。又過了幾天,女兒說,小灰雀已經孵出來了。幼雀渾身無毛,赤裸的身體,連體表的血管都看得十分清楚。大約從這時候起,小灰雀的父母就開始忙碌起來。它們每天要往返無數次,用叼來的小蟲子喂養幼鳥。由于小灰雀每一次叼回窩蟲子都要路過窗前,所以它們也顯得十分機警。它叼來蟲子的時候,并不直接飛進窩里,而是先落在樹枝上反復地觀察動靜。確認無事后,這才飛入窩中喂鳥。我暗自竊笑這對小灰雀的小心眼兒。 有了這一窩小灰雀,我們便成為和諧共處的鄰居。可是它們的存在也打破了我在春天修繕房子的計劃,修繕房子肯定要打擾小灰雀的正常生活。思來想去,我只得將修房子的計劃順延,等著這一窩小灰雀出了窩之后再說吧。然而小灰雀也不可能明白我的這個安排,所以它們并不領情。后來,隨著小灰雀漸漸長大,灰雀的父母也明顯忙碌多了。有時候我真擔心那比拇指大不了多少的小灰雀,是否能完成養育后代的重任? 有一天,氣候突然反常起來,氣溫開始下降。一時間狂風怒號,飛沙走石。我擔心那一丁點兒大的小灰雀是否會挺過這一關?然而我的擔心是多余的。風平浪靜之后,小灰雀安然無恙。灰雀夫婦仍然在辛勤努力,喂養它們的孩子。某天我忍不住偷偷地上前看了一眼,這才發現小灰雀們的羽毛差不多已經長足了。這些個小家伙們見了我非常害怕,一個個縮著脖子一動不動。只是用一雙黑亮的小眼睛警惕地盯著我。它們這樣做,或許就是一種生存的本能吧?我因此預料到,這窩小灰雀很快就要出窩了。 到了第二天上午時分,小灰雀的父母突然停止了喂食行動,它們停留在距鳥窩不遠的樹上不停地叫喚著。過了一會兒,窩里的小灰雀先是飛出來一只,落在我家的窗欞上。接著第二只,第三只……幼鳥們紛紛飛出來了。僅僅只過了十多分鐘,這一窩小灰雀就在父母的率領下飛得無影無蹤了。 女兒回家之后不見了小灰雀,便哭著讓我找,我抱著女兒找遍了房前屋后幾十米遠的范圍,但是小灰雀就是不見蹤影。于是我便說,女兒乖,咱們的小灰雀鄰居一定是飛到山里去了。它們在那里一定生活得十分快樂。說不定,明年它們還會回來的。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台中寵物高壓氧艙品牌推薦
台北狗狗高壓氧艙價格如何 台北狗狗高壓氧艙推薦 桃園狗狗高壓氧艙總經銷新竹狗狗高壓氧艙體驗 高雄寵物高壓氧艙評比 高雄狗狗高壓氧艙台中寵物高壓氧艙購買 台北狗狗高壓氧艙租借費用 彰化貓咪高壓氧艙代理

arrow
arrow

    gs67f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