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常就超愛夾娃娃機,哪裡有新開的我就會去朝聖~
安南區安和路這間狗狗龍施工期間我就有關注到了,等好久終於開幕了!我已經迫不及待進去掃貨了

真的蠻大間,而且有洗手間,不愧是新開的娃娃機,設備越來越齊全

每個人人手一臺推車都堆滿滿,我看我今天的戰績應該也可以不遑多讓

先挑一臺來練練手感
哇,爪子很靈敏欸!
輕輕鬆鬆入袋,我連1成功力都還沒開始施展就夾中了

看來下次可以常來,可以夾的品項也非常多,我要來繼續掃貨了~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我生活在山村,長在山村,從來沒有離開過山村,在我心里,山村,平淡,無奇,整個冬季占去了她快一半的時間,唯有雪花青睞她,村前村后,村里村外,滿眼都是雪,擁擠不堪,錯落有致,覆蓋整個冬季。 雪擠壓山村,窒息山村,抽出縷縷炊煙,從村頭飄向村尾。麻雀嘰嘰喳喳在院里院外,楊柳枝頭,山村是美麗的,貧窮已遠離她。 整個冬季山村出奇的干凈,沒有一粒灰塵,只有潔白擁抱她,給她色彩,給她溫暖。 山村的生活沒有節奏,沒有競爭,只有采菊東籬的清靜悠閑。種種地,打打工,就忙碌大半年,整個冬季都呆在家里,玩玩牌,看看電視,就算一天的生活。 山村,就如一首古詩,慢慢咀嚼,細細品味,才知她的淳樸甘甜,善良天真。一路走來,沒有留下任何足跡,平淡無奇,碌碌無為,無所事事,簡單的生活,平淡中透著樸實,流淌著滿足。 昔日忙碌的身影,只夠溫飽的號子聲蕩漾在瘦身的林海深處,繁衍出新一代伐木者的雙重身份,半農半林,拘一捧泥土放在鼻下,聞不到曾經的林老大的豪邁,奔放,嘿吆,嘿吆,不在響徹耳邊,飄在記憶的深處。 山村是一本書,百讀不厭,翻開那一頁都會感動你,和諧的鄰里,恩愛的家庭,一成不變的民風,源遠流長。吃百家飯,進百家屋。聽百家事,論百家人。沒有陌生,互幫互助,這就是山村的和諧,美麗。 幸福生活降臨在山村,過年與不過年都是一樣的生活,廣場舞扭起來,紅紅的燈籠高高掛起,染紅山村,暖一片天空。忙碌一年還吃不飽的日子,不再屬于我的小山村,說不出多富有,但很知足。日子好過,家庭和睦,鄰里和諧,還求什么。 山村就在我心里,可我不知道如何去描述她,是和她太親密了,還是和她走動的太頻繁了,只知道她在我心里,可愛的山村。

其他熱門新知02

時光匆匆,看著這座城市的變化,我也變了。快畢業了,很傷心…… 呵呵…至少,至少我們的記憶停留在那段幼稚的階段,沒有看到對方成熟的樣子,還是那個愛笑的我們、吵架的我們、幼稚的我們,這段時光,這個2014改變了太多,真的承受不了。2015來了,我是該期待?還是該失望?如果,如果能回到2014……可惜沒如果啊。呵…如果說“歲月不饒人”想必就是指這些吧? 時光倒轉,你們會不會還是從前?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室內景點半日遊景點》 情侶約會一日遊路線一包就搞定!733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67f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