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上次在娃娃機店夾到海底撈,現在經過娃娃機店我都會停下腳步進去看看有沒有海底撈的身影哈哈哈

今天這間是朋友推薦我去的,安南區安和路上的狗狗龍,外面掛著紅布條,好像是新開的,但裡面人山人海欸,超熱鬧哈哈哈哈
我快速就掃到海底撈了,二話不說先夾在說~~~

阿轉個身,有我最愛的巧克力派~哇ㄨ~~~~~~~~~~~~~~~~~~~~

這必需夾起來囤貨啦~~~~~~~~~~~

這比屯週年慶還興奮~嗚呼~~~~

狗狗龍真的美賣,東西吸引人又好夾,老闆真的不要太佛內~~

除了我喜歡的東西還看到超多民生用品欸~
衛生紙洗衣球香香豆洗手乳,蝦咪籠屋~
都感覺像在逛超商了~金促咪xD

還讓我發現有男女洗手間椰!要不要那麼貼心~~~~

都不用擔心尿急或突然肚子痛或小朋友要上廁所,就必須結束這回合,下回再戰~~~~~~

老闆太狠了哈哈哈哈哈哈~~~~~
根本夾到不想走了啦~哈哈哈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每個時期總有一個或幾個陪自己一起度過的人,就像爬山時的驢友,一起爬過一座山。 另一座山可能又換了其他驢友,有個人雖然不會陪你爬山,但是總會默默等你回家的那個人,或許才是真的能和你相濡以沫陪你慢慢變老的人……

其他熱門新知02

看起來幸福的人,心里也有難言的苦;時常微笑的人,心里也有無聲的淚;炫耀生活的人,可能遠沒表面那么風光。 一個人的幸福,只有自己懂得。所以,不要跟自己過不去,不要糾結于別人的評說,照自己舒服的感覺生活。 幸福如人飲水,冷暖自知,你的幸福,不在別人眼里,而在自己心里。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室內景點半日遊可以去的地方》 台南親子樂園雨天備案推薦464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67f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